三十年的量測經驗 - 三十多年來,Bertec的產品廣泛應用在生物力學的各個領域上,我們提供精準的解決方案,協助研究人員進行形形色色的研究,在全球每個區域深受肯定與喜愛。

可信賴的臨床解決方案 - Bertec透過動態姿勢、虛擬實境等先進的技術來幫助臨床團隊進行分析。我們透過不斷鑽研生物力學與其他相關方面的知識,提升我們產品的精準度與可靠性。

嚴謹的設計 - Bertec擁有三十年的歷史,為生物力學領域提供精確的解決方案。產品的每個細節,都由專業的人員進行設計,致力於為每個客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

行銷全球的知名品牌 - Bertec以精準且可靠的設備聞名,被全球的生物力學知名企業所應用,除了標準軟體外,也可以使用我們的OEM平台與服務創建屬於自己的系統。

顧客至上 - 自成立以來,Bertec一直致力於無微不至的客戶服務,無論是已使用多年的產品或是全新產品,只要是產品上有任何問題,我們的客服團隊都會詳細的為您解說並進行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