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輪壓力量測

用壓力量測系統測量夾輪的壓力分佈

調整夾輪位置

Tekscan壓力分佈量測系統是量測夾輪的接觸面積狀況、壓力變化的優秀工具,而搭配的軟體能及時測量並顯示靜態時的夾輪靜態壓力。對於許多大型機台來說,夾輪的相對位置是非常重要的,透過該工具能夠了解夾輪的即時狀況並進行調整。

 

Tekscan能提供量測壓力與夾輪接觸寬度,並在PC上即時顯示,透過這些數據可以快速進行調整、降低停機時間、提高產品良率以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Tekscan的專利薄膜壓力感測片具有不同的形狀與壓力範圍,可重複使用並提供精確的壓力數據。

 

Tekscan提供兩種解決方案來進行量測與分析,包括:I-Scan壓力分佈量測系統NPAT滾輪壓力分佈量測工具

 

I-Scan壓力分佈量測系統

I-Scan壓力分佈量測工具是優化生產過程或產品的多功能解決方案。透過專利的超薄感測片與軟體分析工具,I-Scan是研發團隊提高產量、降低成本的強大工具。另外還有以下特色:

.詳細的數據分析

.了解夾輪的接觸面積

.超過兩百種的標準感測片

.即時壓力數據

.錄製與回放壓力紀錄檔案

.高速(100Hz)掃描速率

.支援高溫感測片

 

NPAT滾輪壓力量測分析工具

NPAT是一款簡單方便的工具,用來擷取兩夾輪的相對壓力分佈,採用可客製化長度的感測器,可依據滾輪實際長度進行調整。另外還有以下特色:

.使用靜態拍照,分析壓力分佈、夾輪接觸寬度

.確認夾輪位置是否正確

.適用於大型滾輪

.防止設備與產品損壞

.提供可量化且精準的數據

.輕鬆進行機台維護

.調整機台、預防性維護

 

了解夾輪調整工具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