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森病患者的力量反饋手套

工程師使用FlexiForce傳感器替患有神經損傷的漢森病患設計力量反饋手套,當出現異常的力量或溫度時,手套會向配戴者發出警告

背景

在過去幾年中,世界衛生組織已消除漢森病(也差為麻瘋病)為目標,因為目前研究與努力的方向都集中在預防與發現治療上,因此對於患有該疾病的患者無法提供有效的復健資源。

 

挑戰

來自Rajalakshmi Engineering College的工程師著手設計解決方案,幫助患有漢森病的患者恢復正常的生活,該病常見的病症是神經損傷,工程師們將目標放在解決手部失去觸覺的問題上。

 

解決方案

工程師使用FlexiForce力量傳感器設計了一組力量反饋手套,FlexiForce力量傳感器結合另一種溫度傳感器,並嵌入手套中,當有有異常的力量或溫度時,會透過警報與LED燈提醒使用者,而當恢復正常狀況時,警報與指示燈將會被重置。

 

FlexiForceTM傳感器的優勢

.超薄的感測片,將干擾降到最低

.精準的數據,提升您的客戶對產品的信心

.Tekscan製造工廠擁有ISO 9001與13485認證

.100%的精密檢驗,讓傳感器符合既定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