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Force高爾夫球桿握力量測

Shotwatch透過GripRIP技術,幫助高爾夫球手了解即時的力反饋,訓練肌肉記憶來達到揮桿的一致性

力量感測器嵌入高爾夫訓練器

當ShotWatch(Grip及RIP技術)的製造商正在尋求薄、經濟、重複使用、可靠的力量傳感器,他們想將該傳感器放入自己的高爾夫訓練設備,因此他們找上了Tekscan,並將FlexiForce®傳感器遷入到他們的系統。

FlexiForce感測器是測量握力的關鍵元件,當棒子的握力越大,手腕的壓力也會增加。由於感測片的尺寸輕薄、成本低廉且屬於非侵入式傳感器,是現在市面上所需要的量測設備。

ShotWatch是人性化、重量輕且價格適中的設備,它類似一隻手錶,在練習場練習時配戴,幫助高爾夫球手透過即時反饋和肌肉記憶訓練揮桿一致性。有三個元素是ShotWatch的關鍵記錄點:

.擺盪速度

.握力

.節奏

 

「Tekscan的A201感測器可以完美地在我們的產品中運作,而測握力將會是我們最突出的賣點。」──Ted Caldwell, Grip & Rip Technology

 

FlexiForceTM傳感器的優勢

.超薄的感測片,將干擾降到最低

.精準的數據,提升您的客戶對產品的信心

.Tekscan製造工廠擁有ISO 9001與13485認證

.100%的精密檢驗,讓傳感器符合既定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