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船繩索負載監測系統

DLM設計並製造了多套用來偵測系船繩索負載的完整監測系統,主要是用來監測懸鏈錨腿系泊浮筒使用期間的主要參數。

此套系統可以確保浮筒於使用期間是安全的,並可以記錄浮筒上的負載用於之後的分析,或者提供即時的數據給船長或是岸邊的監控室。

系統特色

·不鏽鋼負載插銷

·防水接頭

·警報 – 本機或遠程

·遠端監控

-AIS (VHF)

-UHF

-GSM – SMS Alarms

·太陽能/電池供電系統

·製造

·危險區域設備

DLM的負載插銷是客製化設計與製造的,能符合特殊規格的浮筒與應用,如下面範例所示。所有的負載插銷都是由17-4PH H1150 + 1150不銹鋼所製造,最低擁有3.1的認證。此款負載插銷擁有非常好的抗腐蝕特性,且同時擁有雙向剪切力荷重元。所有的應變規都放置於內部且完全密封,使用時間可達數年。

連接荷重元與設備中的線採用船用等級的電纜搭配模組化的防水接頭,可以輕鬆固定在現有空間或是簡單進行改裝。

在需要遠程監控的地方,使用者可以選擇多種遠程選項,用來傳輸浮筒數據到需要的位置。DLM系統通常以PLC為核心,並根據個別的使用者需求以及整合其他設備與傳感器進行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