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監測系統

為了要響應IMO SOLAS VI Regulation第二修正案,所有遠洋的貨櫃箱都需要在運送前進行秤重並符合驗證總重(VGM),DLM接受了開發能安裝在港口車輛上的負載監測系統的任務。

經過數個月的研究與開發,DLM決定使用Twistlock Load Cell做為監測貨櫃箱的最佳辦法,同時搭配Siemens的PLC與HMI的顯示器進行重量中心量測。PLC可以透過WLAN連接獲GSM移動式數據連接至TOS系統,遠程操作在起重設備使用時進行除錯或遠程監控。

DLM認為Twistlock是監控貨櫃箱重量的最佳位置,它位於所有吊具/起重裝置的下方,且位於貨櫃箱的外端,可以進行最準確的重心計算。負載監測Twistlocks還可以在起重設備像是集裝箱跨運車操作期間進行準確的秤重。

Twistlock荷重元和貨櫃箱監測系統不單只是設計來驗證每個貨櫃箱的VGM,同時還能提供額外的數據,例如:

·精確的重心計算

·超載監測

·超載報告

·與終端操作系統(TOS)進行整合

·使用報告

Twistlock荷重元和貨櫃箱監測系統可用於跨運車、正面起重机、船到岸起重机、RTG's和鐵路&海運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