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電平台定位

在定位平台的應用上,壓電致動器(PEA)具有非常高的解析度可用來精準定位,但是由於壓電材料的固有滯後非線性與控制器相關的相位滯後,導致使用像是PID等傳統線性控制器會難以精準實現動態運動追蹤。而MIT的電容傳感器是測量實際壓電平台位置與通過閉環回饋校正固有非線性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們具有您所需要的穩定性、頻寬與高解析度。

MTI提供多種電容產品與探頭以滿足客戶需求,詳細資料請參考電容式感測探頭。

而電容相關產品如下:

Accumeasure 9000 類比式電容放大器具有兩個通道的類比定位測量功能,放大器內建通用電源。

AccumeasureTM 500 模組型類比式電容放大器是一台多通道系統,使用AS-563 PA板可提供多達6個通道的測量功能。

Accumeasure MicroCap板卡型類比式電容放大器是一種小型的OEM板,具有1通道的類比測量功能。

 

而MTI的新型的Accumeasure D數位式電容資料收集系統能夠測量執行器的位置,並使用其數位化輸出直接與數位PID控制迴路(National Instruments或同等級產品)、HV放大器進行通訊,以定位平台位置。Accumeasure D具有數位控制濾波器(5kHz至1Hz)和數位控制測量範圍,可針對系統進行微調並調整閉環帶寬,目前的固有延遲為1毫秒。